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汉语桥”葡萄牙教育工作者访华团的通知
2023-03-31 00:00

2023年“汉语桥”葡萄牙教育工作者访华团项目由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主办,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支持,将于6月29日--7月8日举办,(6月29日自里斯本启程,6月30日--7月8日在中国参观访问,7月8日返回里斯本),拟邀请葡萄牙教育工作者参加。

在华期间,访华团将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访问、参观学校及教育机构、与中国教育工作者交流、体验中国文化等。团员在华访问期间食宿、交通、集体活动等费用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负担,往返国际旅费、国际旅行保险、办理签证等费用由团员自行负担。

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原则上每个教育机构不超过2人:

1. 葡萄牙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

2. 葡萄牙大、中、小学校长及中文项目负责人;

3. 葡萄牙教育机构领导;

4. 年龄65岁以下,身体健康,适合国际旅行。

感兴趣的葡萄牙教育工作者请填写报名表并于2023年5月1日前发至报名邮箱pt.education@moe.edu.cn,获得赴华资格的申请人将于5月15日前收到确认函。欢迎踊跃报名。

如有疑问,请通过邮件咨询。

联系邮件:pt.education@moe.edu.cn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