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参加2024年“汉语桥”葡萄牙中学生 赴华夏令营的通知
2024-03-21 00:00

2024年“汉语桥”葡萄牙中学生赴华夏令营项目由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主办,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支持,将于7月20日-8月1日在中国举行,拟招募80名葡萄牙籍中学生参加。

赴华夏令营团将前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市进行中国语言文化学习体验。在华期间,营员食宿、交通、集体活动等费用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负担;往返国际旅费、国际旅行保险、办理签证等费用由营员负担。

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 葡萄牙在读高中生,拥有葡萄牙国籍;

2. 在国外成长,本人及其父母母语非中文;

3. 14-18周岁,身体健康,适合国际旅行;

4. 具备一定中文基础者优先;

5. 曾参加过“汉语桥”系列比赛、知识竞赛、书写竞赛等活动、表现优秀的中学生,以及通过HSK 2级/YCT 3级的学生优先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

感兴趣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并于2024年4月20日前发至报名邮箱pt.education@moe.edu.cn,获得赴华夏令营资格的申请人将于5月1日前收到确认函。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如有疑问,请通过邮件咨询。

联系邮件:pt. education@moe.edu.cn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