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同葡萄牙内政部部长卡布里塔举行会谈
2019-06-24 16:31
 

  当地时间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里斯本同葡萄牙内政部部长卡布里塔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中葡执法合作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执法安全部门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基础牢固,合作势头良好。中方执法安全部门愿同葡方一道,巩固传统友好关系,增进交流互信,把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变为落实的积极行动,深化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追逃、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合作,为双方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推动中葡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卡布里塔表示,葡方重视同中国执法安全部门的合作,愿同中方加强人员交往,借鉴彼此经验,根据新的形势要求丰富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当天,郭声琨在卡布里塔陪同下,访问了葡萄牙警务与内部安全高等学院。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王裕文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