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9-05-23 23:02
 

2019522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蔡润大使亲切会见来馆参观交流的葡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当代中国”和“中国经济”课程的师生并进行座谈。使馆政治处派员陪同师生们进行了参观。

                           

蔡润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葡两国建交40周年和澳门回归中国20周年。目前,中葡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近年来,中葡在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为增进中葡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葡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科斯塔教授感谢蔡润大使和驻葡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表示本次活动为增进学校师生对中国国情和中葡关系现状的了解提供了良好平台,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愿为推动两国学术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国青年人相互了解做出新的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