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出席中葡直航首航仪式并致辞
2017-07-28 01:18
 

2017年726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应邀出席中葡直航首航仪式并致辞。葡规划和基础设施部长马克斯、机场管理公司董事里格涅、葡萄牙航空公司主席弗拉斯基略、葡驻华大使佩雷拉、海航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明波、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等100多位中外嘉宾出席了活动。

                      

                 

    蔡大使在致辞中表示,7月11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与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共同出席了中葡直航通航仪式,今天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首次航行也取得了圆满成功。中葡直航是两国之间的一件盛事,填补了我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直航的一项空白,对双边关系具有重要意义,直航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两国之间的人员往来和经贸、投资、文化、教育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为中葡关系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也将为中国和葡语国家之间的合作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