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再次向在葡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10-29 20:24

  近期葡萄牙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为帮助在葡中国留学生有效应对疫情,2020年10月15日至27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再次向留学生们发放含包括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在内的“健康包”。

  在发放现场,驻葡使馆首席馆员许志达参赞、文化参赞李季向留学生志愿者们转达了蔡润大使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高度肯定旅葡学子及全葡学联积极动员防控疫情、互帮互助的抗疫精神,并希望广大旅葡学子继续坚定信念、共克时艰。许志达参赞还特别强调在当前防疫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加强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如遇困难随时联系使馆,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生,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在场留学生志愿者表示,非常感谢使馆对留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将严格遵照使馆叮嘱,做好安全防护并继续为留学生抗疫工作发光发热。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