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萄牙议会葡中友好小组主席费雷拉及友好小组成员
2023-03-10 00:00

2023年3月9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在驻葡使馆会见葡议会葡中友好小组主席费雷拉,友好小组副主席桑托斯、阿拉贡、副议长埃斯特莱拉等十余名友好小组成员参加会见。

赵本堂大使欢迎葡议会葡中友好小组到访使馆,并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中葡议会交往相关情况。赵大使表示,议会交往是中葡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对两国关系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当前中国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国际社会正在以更加浓厚的兴趣关注中国、了解中国。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葡议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

费感谢赵大使介绍葡中议会交往历史,表示对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充满期待,本人愿继续发挥葡中友好小组桥梁纽带作用,葡中友好小组全体成员将继续同葡各界友华人士和中国使馆一道努力,为加强两国各领域交往,深化两国互利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了解和友谊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