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萄牙中华艺术中心总监纳尔逊·巴罗佐
2023-02-14 23:35

2月10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在维亚纳堡会见葡萄牙中华艺术中心总监纳尔逊·巴罗佐一行。使馆经商参赞夏晓玲等陪同。

葡萄牙中华艺术中心总监纳尔逊·巴罗佐介绍了习练太极拳的切身感悟并表示,愿意成为中葡太极文化交流的桥梁,为葡萄牙人民享受太极拳带来的身心健康做出努力。

赵大使对纳尔逊·巴罗佐在葡传播弘扬太极拳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太极拳不仅是中华文化的精华,也是世界文化遗产的瑰宝。当前,太极拳运动在葡萄牙蓬勃发展,成为广大民众追求健康、享受健康的重要选择和直接体验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了解中国的重要途径。驻葡使馆将继续支持太极文化在葡交流,为加深中葡两国的文化理解与认同,持续发展两国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赵大使还与纳尔逊·巴罗佐一起,与杨式太极拳亲族传人、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主席傅清泉视频连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