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察亨通在葡电缆厂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2-14 23:28

2月10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赴奥瓦尔市视察亨通在该市投资收购的阿尔卡布拉电缆有限公司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使馆经商参赞夏晓玲等陪同。

赵大使一行认真听取了亨通在葡电缆生产项目经营情况以及未来扩大生产和新建海缆生产厂情况介绍,并在奥瓦尔市长萨尔瓦多·马尔黑罗、副市长多明戈斯·席尔瓦陪同下巡视了生产车间的全部工序。   

赵大使表示,落实安全生产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基本要求,在葡中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中葡关系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保障安全生产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中葡关系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奥瓦尔市长萨尔瓦多·马尔黑罗、副市长多明戈斯·席尔瓦高度赞扬阿尔卡布拉电缆有限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积极贡献,并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到奥瓦尔市投资,为中葡务实合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