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中工商会主席佩雷拉及全体副主席
2023-02-07 02:21

2月3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中工商会佩雷拉主席、蔡文显等11位副主席、战略委员会韦奇立将军等一行15人。使馆经商参赞夏晓玲等出席。

赵大使表示,在共庆中国农历新年之际,感谢葡中工商会一年来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所做贡献,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中葡经贸合作逆势而上,与两国政府良好的政治关系和葡中工商会的努力分不开。去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中葡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商会继续与使馆一道,把握中葡两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拓展中葡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中葡经贸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佩雷拉主席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葡中工商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中葡友谊源远流长,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交往密切,双边友好关系是协会开展工作的坚实基础,协会有信心继续推动中葡两国企业在互信互助的基础上深化友好合作,把握中国疫情政策调整后带来的更多机遇,为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