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频会晤葡中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内图
2021-08-05 01:16

  2021年8月4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频会晤葡中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内图,双方就进一步发挥青年企业家带头作用,加强中葡企业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内图介绍了葡中青年企业家协会所做主要工作和未来活动计划,包括举办国际商业论坛暨博览会、组织“葡萄牙之旅”企业家参观活动和 “商业列车”活动等,希望使馆支持。

  赵大使肯定了葡中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推动葡萄牙与中国、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合作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该会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推动中葡企业在清洁能源、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 ,并利用担任欧盟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值主席的机会,多向欧盟企业宣传中葡企业的互利共赢和公平友好合作,多为中葡、中欧企业合作出谋划策。

  赵大使表示,中葡青年企业家开展交流合作具有巨大潜力和重要意义。企业是两国合作的“压舱石”,青年是合作的动力和未来。使馆愿意与葡中青年企业家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葡两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