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频会见葡议会葡中友好小组主席门德斯及小组部分成员
2021-07-24 01:15

  2021年7月22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应邀视频会见葡议会葡中友好小组主席门德斯。葡中友好小组成员、全国议员加梅罗、拉康、奥利韦拉等参加会见。

  门德斯感谢赵大使在议会葡中友好小组换届后第一时间应邀同其会见并表示,尽管经历人员调整,但议会葡中友好小组始终致力于增进葡中相互理解与信任,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葡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铺路搭桥,进一步加强两国“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务实合作,尤其是深化两国立法机构间合作,共同为后疫情时代葡中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大使对门德斯女士及各位葡中友好小组成员多年来为不断推动中葡关系发展、促进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付出的积极努力予以高度评价。赵表示,中葡是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不断丰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立法机构间交流合作是中葡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加强同议会葡中友好小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