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出席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2023-06-27 23:11

2023年6月23日,驻葡萄牙使馆首席馆员陈晓玲公参出席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活动并致辞。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会长金云华等百余位旅葡侨团代表出席活动。

陈晓玲公参首先向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十二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妇女是旅葡侨胞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旅葡妇女侨胞继承和发扬了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爱国爱乡、团结友爱,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葡人民友好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旅葡侨团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为推进和谐侨社建设,增进中葡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旅葡侨领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奋斗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成员和艺术家带来了精彩的电子萨克斯、葫芦丝演奏和川剧变脸等节目,气氛热烈、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