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陈晓玲公参出席“浙里有爱· 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慰侨活动
2023-06-21 18:26

2023年6月18日,驻葡萄牙使馆首席馆员陈晓玲公参出席“浙里有爱·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慰侨活动并致辞。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葡萄牙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小伟等30余位旅葡侨领代表出席。


陈晓玲公参向旅葡侨胞致以节日祝福,并表示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体现着中华儿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各位旅葡侨胞身在异国他乡,始终心系祖国,为推动中华文化传播、促进中葡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共建美好和谐侨社,共促中葡合作友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旅葡侨领纷纷表示,感谢祖国和使馆送来的温暖和关怀,将继续积极参加和谐侨社建设,为中葡友好交流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