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
2023-05-25 00:00

5月21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馆领导、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充分肯定上一阶段全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接待重要代表团访葡任务,获得多方面高度评价。使馆全体同志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在接待工作中付出大量辛勤劳动,充分体现了敬业、求实、团结、进取的馆风,并指出未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馆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大使对新到任馆员表示热烈欢迎,期许新到任馆员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集体,希望离任馆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赵大使和5、6月过生日的馆员及家属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全体馆员齐唱生日歌,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能力年”建设主线,将能力建设和提高落实体现到一件件日常的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中葡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