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辞旧迎新暨新春联欢系列活动
2023-01-27 00:00

1月21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辞旧迎新暨新春联欢系列活动,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向全馆同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赵大使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努力,以“能力年”建设为主线,提高政治、业务、团结、创新等能力,推动中葡关系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赵大使向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即将离任同志寄予殷切希望,馆员代表发言表达惜别之情,送上真诚祝福。

联欢会上,馆员表演舞蹈节目,馆领导向春节前夕举办的“迎新春、强体魄”趣味运动会获奖的选手颁奖。此外,俱乐部还举办了“包饺子、品年味,同乐迎新春”等一系列活动。馆领导积极带领全体馆员和家属参加各项活动,为癸卯兔年新春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馆员和家属们一致表示,通过春节系列活动感受到了馆党委的关爱和使馆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将在馆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砥砺复兴之志、凝聚团结之力,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开创对葡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