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和家属暨欢庆中秋节线上联欢活动
2022-09-15 00:00

9月9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和家属暨欢庆中秋节线上联欢活动,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向大家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充分肯定近期全馆同志取得的成绩,强调这些都离不开馆员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欢迎不远万里来馆的家属们,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馆员投入外交工作,积极参与馆内各项活动,尽快融入使馆大家庭,共同营造敬业、求实、团结、进取的馆风。馆员家属代表感谢赵大使及使馆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馆员安心工作和祖国外交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联欢会上,馆员们纷纷表演才艺,有的以《明月几时有》歌声表达中秋祝福,有的馆员家属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大家表示,中秋佳节,相聚云端,充分交流,感受使馆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将以更高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