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
2022-07-22 00:00

7月19日,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表示,许志达公参在驻葡使馆工作了四年多的时间,见证了中葡关系发展一系列重要时刻,也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巨大挑战,为使馆工作顺利推进作出了巨大努力,为中葡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归国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陈晓玲公参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外交官,期待她作为新任首席馆员积极发挥协调作用,推动内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许志达公参表示,在葡萄牙工作四年多时间是外交生涯十分宝贵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感谢各位同事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陈晓玲公参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这份信心来自全馆同志的信任。下一步,将在赵本堂大使领导下,努力开拓进取,推动中葡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再续新篇。

活动气氛热烈,馆员代表与许公参在云端话别,欢迎陈公参夫妇到馆。大家齐唱生日歌,为7、8月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献上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