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浓情端午,重情‘粽’意” 线上庆端午活动
2022-06-07 00:07

6月3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浓情端午,重情‘粽’意”线上庆端午活动。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第一环节是欢迎新到任馆员、欢送离任馆员。赵本堂大使对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志们能够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当中。对即将离任馆员同志长期以来为使馆内外工作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衷心祝福即将离任馆员回国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馆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惜别之情并送上真诚祝福。

第二环节是集体庆生。全体馆员齐唱生日歌,为5月和6月过生日的馆员及家属送上生日祝福。

第三环节是欢庆端午。赵本堂大使为全体馆员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全体馆员共同观看经商处制作小视频——《粽子的花式吃法》。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馆里对全体馆员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也在传统节日里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感悟中华民族的精神力量,未来将携手笃志力行,砥砺奋发向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