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馆员、欢送离馆家属和集体庆生活动
2022-04-05 00:00

4月1日,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馆家属活动,并为3、4月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集体庆祝生日。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大使对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到馆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将在艰苦地区的工作经验和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上,在工作中锻炼、提升调研、办案能力,为对葡交往作出新贡献。随后赵大使表示,使馆全体外交官为发展中葡关系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馆员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对即将离馆家属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馆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惜别之情并送上真诚祝福。大家还齐唱生日歌,为3、4月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共同庆祝生日。俱乐部向全体馆员介绍了新增配的居家和健身房运动设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身心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馆里对全体馆员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为促进中葡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