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线上消夏晚会暨欢送离任馆员活动
2021-08-19 23:34

  8月18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线上消夏晚会暨欢送离任馆员活动,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充分肯定近段时间全馆同志克服疫情困难推动使馆内外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在葡夏休期举办线上消夏晚会活动,旨在克服疫情消极影响,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使馆内部凝聚力。赵充分肯定即将离任馆员同志数年来为使馆内外工作所做贡献,衷心祝福其归国顺利,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即将离任馆员发表离任感言,感谢赵大使及使馆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回国后愿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馆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惜别之情并送上真诚祝福。

  消夏晚会上,赵大使为大家带来了太极拳表演并分享打太极的心得体会。馆员们纷纷贡献才艺,有的剪辑了葡当地特色文化演出,有的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厨师师傅还给馆员教授了夏日简单易学的菜肴做法。馆员们纷纷表示,晚会精彩纷呈,不仅是视听盛宴,更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和精美菜品做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