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堂大使与使馆外籍雇员进行线上交流
2021-07-04 23:14

  2021年7月2日,赵本堂大使以视频方式与驻葡萄牙使馆部分文职、工勤外籍雇员和保安公司代表进行交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赵大使在交流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经验,并结合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国际抗疫合作的生动实践和使馆所做工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赵大使还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各位外籍雇员克服困难、为确保使馆正常运转所作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友爱团结的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各位雇员与赵大使积极互动,感谢赵大使和使馆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能亲眼见证并参与庆祝中国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分荣幸。雇员们表示将继续按照使馆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确保自身安全,更加积极工作、不断进取,助力葡中双边关系发展,并做中国和中葡友好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