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第二季度云俱乐部活动
2021-05-06 00:19

  5月1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云俱乐部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欢迎新到馆同志、欢送即将离任同志并集体过生日。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大使发表讲话,他祝全体馆员、家属“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并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全馆同志克服疫情困难推动使馆内外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全体馆员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建设“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积极向上的和谐馆风,推动使馆内外工作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赵大使对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即将离任馆员同志数年来为使馆内外工作所做贡献,衷心祝福他们归国顺利,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赵大使还为使馆第二季度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表达了生日祝福。

  新到任和即将离任馆员先后发表任感言,感谢赵大使及使馆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继续努力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馆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欢迎和惜别之情并送去真诚祝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各位馆员家属互致节日问候,大家在视频前共唱生日歌、共品生日蛋糕,为二季度生日馆员和家属庆生,度过了难忘欢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