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同葡社会党议会党团领袖门德斯视频通话
2021-03-20 01:54

  2021年3月18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同葡社会党议会党团领袖门德斯举行视频通话。使馆参赞韩晓燕等陪同出席。

  门德斯女士对赵大使抵葡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希同赵大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门表示,葡社会党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葡中关系,积极支持推动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全面发展。葡社会党愿同中方加强包括党际交流在内的各方面合作,助力推动葡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新水平。

  赵大使感谢葡社会党及门德斯女士为其抵葡履新提供支持和便利,表示近年来中葡关系快速发展,2018年和2019年习近平主席和德索萨总统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成功实现互访,将新时代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长期以来,葡社会党与中国共产党通过友好交往深入交流治党治国理念,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愿本着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精神,继续加强与葡社会党各层级交往,为推动中葡关系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