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2023年侨务工作座谈会
2023-03-24 01:00

3月21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2023年侨务工作座谈会,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出席,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等旅葡侨领代表参加。

赵大使强调,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两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成果和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广大旅葡侨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积极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融合,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各自优势,把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进程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巩固和发展中葡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与会侨领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如既往发扬旅葡侨胞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暖侨心、聚侨力,共建美好和谐侨社,共促中葡合作友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