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
2023-03-02 00:00

2月17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暨集体庆生活动。馆领导、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在癸卯兔年伊始之际,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馆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新的一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馆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大使对新到任馆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其尽快转换角色,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馆员代表发言表达期许,希望新到任馆员尽快融入使馆大家庭。随后,赵大使和1、2月过生日的馆员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全体馆员齐唱生日歌,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能力年”建设主线,将能力建设实现从“务虚”到“实战”的转变,工作思路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重心转换,进而推动中葡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