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元旦庆祝活动
2023-01-04 00:00

12月30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元旦庆祝活动。馆领导、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辞旧迎新之际,赵本堂大使首先转达新任外交部长秦刚同志致全体外交战线同志的新年祝福。赵大使回顾了2022年驻葡使馆为推进中葡关系发展所做工作,对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向全体馆员及家属送上新年祝福。期望新到任馆员尽快转换角色、融入使馆大家庭,希望离任馆员将“敬业、求实、团结、进取”的馆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馆员代表发言表达惜别之情,送上真诚祝福。随居子女在大使夫人带领下书写“福”字送给全体馆员,欢庆元旦佳节。

大家一致表示,2022年在馆党委坚强领导下,驻葡使馆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中葡关系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