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元旦庆祝活动
2022-01-01 00:00

12月30日,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暨元旦庆祝活动。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值辞旧迎新之际,赵大使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祝贺经商处如期顺利与使馆本部合署办公,并回顾了2021年驻葡使馆为中葡关系平稳发展所做工作,对2022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赵期许新到任馆员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集体,并深切回忆离任馆员在馆成长,希望离任馆员将敬业、求实、团结、进取的馆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在各条外交战线上作出新的贡献。馆员代表纷纷回忆与离任馆员相识、相处和相知点滴,表达不舍之意和祝福之辞。

俱乐部以幻灯片、视频等形式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使馆俱乐部以及各兴趣小组开展的丰富活动,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俱乐部以“爱外交、会生活”为指引,为大家身心健康提供重要保障。馆员一致表示,过去一年在馆党委领导下,驻葡使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克服疫情困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葡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向更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