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签证申请预约的通知
2023-11-08 01:20

为进一步提高签证办理效率,便利中葡人员往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自2023年11月20日起全面取消签证预约。申请人可在工作时间内直接前往里斯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申请。

为确保申请人顺利递交申请,请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一、请提前通过里斯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LIS2_ZH/)在线准确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版申请表(全表)并在申请时提交。

二、签证办理时限和费用不变。

三、考虑到可能出现个别时间段申请人数较多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递交申请材料。

中国签证具体申办流程请参考:

http://pt.china-embassy.gov.cn/chn/lqfw/fhqzyw/202303/t20230314_11041119.htm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