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关于举行七夕节专场结婚登记活动的通知
2023-07-26 17:05

在传统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使旅葡侨胞新人在结婚登记这一人生特殊时刻留下难忘又美好的回忆,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将于8月22日(周二)举行七夕专场结婚登记活动。

我馆已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中增开8月22日结婚登记名额,请有结婚登记需求、双方均持有效中国护照及葡萄牙居留卡的旅葡侨胞新人按后附要求进行预约。已预约其他日期结婚登记名额的新人,如有需要,也可在取消原有预约后重新预约。

如有疑问,可致电使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213932265或发邮件至lisbon@csm.mfa.gov.cn咨询。

附件:关于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http://pt.china-embassy.gov.cn/chn/lqfw/jhdjyw/202210/t20221026_10792293.htm)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