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新春联欢活动
2024-02-15 18:00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贺新春。2月9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新春联欢活动,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赵本堂大使向全体馆员及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赵大使对2023年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家属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大使表示,2024年是建国75周年,中葡建交45周年,澳门回归祖国25周年,希望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精神,以“守正创新年”建设为主线,忠诚担当、敢斗善斗、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中葡关系向前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力量。同时,赵大使向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为过生日的同志送上真诚祝福。

联欢会上,全体同志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此外俱乐部还举办了“送福字”、“包饺子”等活动,为龙年新春增添了浓浓暖意。

馆员和家属们一致表示,通过春节联欢活动感受到了馆党委的关爱和使馆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将在馆党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实干笃行,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开创对葡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